玩车趣

大众T-ROC R日内瓦车展亮相 高性能小钢炮

时间:2019-03-06 15:50: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旗下基于T-ROC打造的——T-ROC R正式亮相,新车是大众高性能车系列中的最新车型,性能上有所突破,动力搭载了与高尔夫R相同的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拥有4.9秒破百的实力。

 

    大众T-ROC R由大众R部门打造,将搭载运动套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以设计大胆的前包围,更为时尚、运动。车侧翼子板处R标识加上枪灰色双五辐式Spielberg轮圈,运动感十足。而作为T-ROC的高性能衍生版车型,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同时该车后包围的线条层次感更强,且带有镀铬排气装饰,以此彰显出独特的运动车型身份。车身提供8种专属颜色,分别是金属蓝、白色、红色、黄色、银白色、橙色、珍珠黑、金属烟灰色,车顶可以和车身同色或涂成黑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设计与普通版T-ROC保持一致,但在颜色搭配上更为个性,采用了更为醒目的蓝色。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映射、导航、蓝牙等功能。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科技感更加突出。平底式三幅方向盘造型与高尔夫R一致,也能更好的体现T-ROC R的运动定位。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包覆性更强的运动座椅,使用了ArtVelours微纤维材质打造,并在方向盘和座椅等处配有“R”的标识。
 

    其动力将搭载与新款高尔夫R相同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1马力(221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车辆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s,最高时速达250km/h。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