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KAMIQ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设计犀利

时间:2019-03-05 11:0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届日内瓦车展前夕,斯柯达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KAMIQ,新车基于与大众T-CROSS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采用了大量VISION X概念车的全新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为犀利。

 

    KAMIQ的外观真正传承了来自柯迪亚克的家族式设计,由狭长的LED灯带和下方灯组构成的分体头灯相比中规版车型更加年轻和帅气,大尺寸的轮圈以及更具整体性的车侧也比中规版车型更具质感。侧窗下方将增加一条精致的镀铬饰条,尾灯和后保险杠相比中规版也更加运动化。
 
    车内同样进行了升级,除了方向盘的造型与柯米克相同外,所配备的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设计均比柯米克更具质感,相较之下要更为简洁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悬浮的中控屏幕设计也更具科技感,显示效果细腻,功能更也加丰富。
 
    其动力在欧洲市场或将搭载1.0TSI三缸和1.5TSI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的则是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此外,KAMIQ并不会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