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雷诺观境将于4月2日与京东联合上市

时间:2019-03-04 18:1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4日,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与京东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上透露,已于2018广州车展亮相的7座SUV——华晨雷诺观境将于4月2日与京东进行联合上市,该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搭载1.5T/1.6L发动机供选,或将于3月下旬在华晨雷诺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启线上预售。

    华晨雷诺观境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的前格栅,配上一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跟两侧的大灯组贯穿连接,看起来颇为大气。车侧和车尾带着不少面包车的影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达到2780mm。车尾下面还采用了镀铬排气口以及银色下护板装饰件。
 

    车内采用了黑棕双色的内部配置,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为整车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感。配置上或将搭载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车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让驾乘感更具舒适性,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手机互联、T-Box远程控制系统、WiFi+语音交互等多种智能科技。2+2+3的座椅布局,真正实现“7座SUV”该有的使用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折叠,可营造出1500L的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使用布局和想象空间。
  
    动力共有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154N·m。
 
    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子集团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辛利军表示,将与华晨雷诺展开O2O营销模式,不仅将进行汽车新品联合上市的尝试,还会通过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营销。另外,双方将在电子商务、金融、物流、后市场、车联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华晨雷诺此次与京东联合的跨界合作后,将率先在沿海局部城市进行试点合作,从品牌知名度、出行、售后、合作方覆盖率等多方面进行布局,针对用户需求完成O2O营销环节的完整闭环。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