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Q70L增配新车型上市 38.98万起售

时间:2019-02-15 14:0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宣布,Q70L新增的三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优化,动力将继续搭载2.0T动力,指导售价为38.98-44.9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配备标志性的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状中网,内饰配备真皮座椅以及多处柔软材质包裹等。
 
    配置方面,2.0T精英版PLUS相比原有入门版车型增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BOSE 10扬声器音响系统、导航系统、后排座椅加热;2.0T悦享版PLUS增加座椅通风、后排自动遮阳帘、自动大灯、大灯清洗、倒车时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2.0T豪华版PLUS增加后排媒体/空调控制模块、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碰撞预警系统、全速段智能续航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等。
 
    三款新车的动力仍然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也将继续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北京市将发放小客车指标十万个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
新能源车市场产能严重过剩 或将面临洗牌
2019芝加哥车展 福特发布Super Duty皮卡
专家透露:今年车企倒闭/兼并或将成主流
马仿列: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郑刚卸任
车轮记 开车也能患感冒
车轮记 纯电车高速排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