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 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

时间:2019-02-11 18:39: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全新一代力狮(第七代)车型,新车除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会提供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上市,未来或引入国内销售。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整体保持了家族基因中的运动化风格,大尺寸的矩形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力量感十足,同时搭配LED前大灯组,其造型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更加修长,且内部结构有所变化。雾灯区域进行重新设计,上方的黑色饰条与中央的通风孔相连,提升了整体性。车侧腰线十分简洁,外后视镜与车窗轮廓装饰线巧妙融合,看上去更加时尚。尾灯设计也进行重新设计,运用了更加复杂的线条,内部灯组同样有调整。

    车内的变化更加显眼,并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部位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搭载了最新车载系统的11.6英寸的纵向屏幕,使得新车整体科技感提升。仅音响键和空调调节键被设计为实体,辅以皮革包裹,看起来质感更佳。换挡杆区域、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相比于老款更加上档次。在车内前排和后排,新车分别设置有两个USB接口,更符合目前的用车需求。

 

    其动力依旧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斯巴鲁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大量的新零件,使其最大功率达到18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9牛·米。3.6L六缸发动机退役,取而代之的是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376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同样是经过升级的CVT变速箱。官方信息显示,2.4T车型0-96km/h(0-60mph)加速时间约为6.1秒。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