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宝马X6上市 售价区间77.39-91.99元

时间:2019-01-30 16:31: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2019款宝马X6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则依旧搭载2.0T与3.0T发动机,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39-91.99万元。

    据悉,2019款宝马X6的外观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在2018年款原有的xDrive 28i和xDrive 35i领先型的基础上,新车增配了M运动套装,包括车身M徽标、20英寸M轻量化轮圈、M车身包围及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使低配车型的外部视觉效果也得到了强化。

    车内增加了墨灰色顶棚、前排运动座椅、M六角形铝内饰条,以及陶瓷套件,增强了车内的质感。而除了入门的28i车型外,新款X6的两款35i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作为改款车型,新款X6的配置升级点包括:全系标配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两款35i车型升级全景影像;xDrive 35i M运动套装配备Harman/Kardon高端音响;顶配的xDrive 35i尊享型M运动则配备了Bang&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其动力将沿用2.0T四缸(xDrive 28i车型)和3.0T直列六缸(xDrive 35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22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400牛·米,xDrive 28i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而xDrive 35i车型为6.4秒。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