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FY11发布内饰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元素

时间:2019-01-28 10:41: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FY11车型的内饰官图。作为吉利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高阶运动SUV,轿跑设计风格采用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内饰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仪表盘与中控屏一体化的连屏设计,动力则搭载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通过此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车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连屏视觉效果。同时,该车的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采用了错落有致的叠层设计,配合黑色烤漆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相互交错,凹凸风格的空调出风口提升视觉立体感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吹风角度。

    中控屏下方的功能性旋钮处,采用了雕刻有吉利特有的回形纹设计元素,配合航机式挡把以及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扶手,让整车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又有几分古典气息。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采用了小尺寸设计,更强调驾控感受。此外,车门饰板设计造型类似传统的折纸艺术形态,让翻折的线条勾勒出亮眼的视觉效果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不错的储物空间,其与排档面板处还配有氛围灯,与仪表盘的红色界面相呼应,更凸显FY11的运动属性。

    车内座椅则借鉴了跑车流行的桶形设计,通过饱满立体的型面和亮黑的配色,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基因与硬朗感。座椅裁剪与分割缝线采用了横向设计,与中控部分设计保持一致。后排座椅头枕参考了飞机头等舱的设计,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吉利FY11将提供两种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车型,均采用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格栅为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同时运动版车型的前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唇,视觉效果更低,营造出十分运动的一面。车侧溜背式设计,车窗增加黑色边框,此外,换装了银色高亮侧裙,增加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尾部采用镀铬饰条修饰。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当然,普通版的双边共两出布局气势也不弱。

    配置上搭载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并提供AFS自适应前照灯系统拥有自适应光型调整、DBL弯道照明、ADB自适应远光照明系统等功能,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以及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的同时,又避免对其他车辆产生眩光,更好的提升新车安全。

    其动力将提供JLH-3G15TD 1.5T型发动机和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千瓦)和238马力(175千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