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8S亮相 外观时尚/基于HMGA平台打造

时间:2019-01-24 14:10: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海马8S正式亮相,新车此前代号为SG00,是海马品牌的全新SUV车型,造型时尚,基于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搭载了动力强劲的1.6T发动机。据官方透露,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海马8S采用了时尚的设计风格,集多种流行元素于一身。星空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采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具有特点。前保险杠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唇,时尚之余,也能凸显出SUV大气的一面。车侧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C柱则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打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此外,尾灯不仅采用了当下时尚的贯穿式灯带设计,而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有辨识度,同时熏黑内构的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

    该车是目前海马汽车所打造的旗舰型SUV,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上全新开发而来。车内还将配备语音控制功能,可控制空调系统、导航、车窗开闭等。安全配置则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推出包含1.2T发动机在内的混动系统车型,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