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首款车型TX正式下线 或于3月21日上市

时间:2019-01-24 13:1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24日,星途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TX正式下线,该车作为奇瑞汽车旗下旗舰SUV车型,采用了时尚的造型设计,出自M3X平台,动力搭载1.6T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2月21日开启预售,于3月21日与长轴距版本车型TXL同时上市。

    星途TX将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前卫,极具创新力。超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搭配横幅镀铬条,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其上沿设有英文EXEED标识,霸气十足。

    车侧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还提供多辐式黑色电镀轮圈,个性十足。车身长×宽×高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车尾具有较强的层次感,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科技感极强。

    车内将采用质感出色的深色内饰,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触摸中控屏以及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科技风的内饰氛围,细节部分点缀的银色装饰、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一条贯穿式的可变色LED氛围灯带,强化了其内饰的质感与豪华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雄狮智云系统,同时还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影像、盲点监测,部分车型还提供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最多包含10余项功能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据以往申报信息来看,或将搭载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7.4L。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