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科尚上市 48V轻混供选/9.6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1-17 15:46: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17日,欧尚汽车旗下全新中型MPV车型——欧尚科尚COSMOS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1.5T发动机,还推出了48V轻混系统车型供选,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9.68-12.98万元。据悉,自动挡车型预计在今年3-4月上市。

    欧尚科尚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点阵式U型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侧线条简洁平滑,银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样式炫动。车辆采用侧滑门设计,实用性较高。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40mm×1860mm×1890mm,轴距2820mm。尾部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一体式镀铬条自外后视镜起沿车尾环绕车身三面,这使得整车的视觉宽度得到延伸。

    内饰采用双色布局,中控台为对称式的设计布局,并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车内10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了incall 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高德地图、欧尚车信、语音控制等功能,满足了车内乘员在长途驾乘时的多种需求。挡把后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旋钮+按键的组合。7座布局形式,宽裕且舒适。除了7座布局外,其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平,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除此之外,其还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其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25Nm的1.5T发动机,此外还推出了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车型,除了更优秀的经济性以外,48V轻混车型在低转速区间也具有更好的动力性。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