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六代探险者/高性能ST车型北美车展亮相

时间:2019-01-15 17:4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第六代探险者及高性能ST车型同步亮相。新车基于新CD6后驱平台打造,并将于2019年年内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化。

    第六代探险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整体轮廓呈倒梯形, 两侧与同为倒梯形的头灯组以嵌入的方式紧密相连并融为一体,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逐渐收窄,搭配硬朗的车头线条,极具力量感。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小尺寸开口的造型,条状LED行车灯融入其内,并采用条形设计风格,前唇配有银黑双色防擦护板,增强了硬派气息。

    车尾与现款车型相似,但细节处有所调整,采用了悬浮式D柱,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探险者也在科技感方面得到了大幅强化,中控中央的全新大屏设计也十分独特,非常吸睛。

    与此同时,福特还发布了第六代探险者高性能ST版车型,其将普通版探险者外观的部分镀铬装饰换位了黑色,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木纹装饰,起伏的面板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与立体感,并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设计,预计将搭载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屏幕除了拥有触控操作外,还可以通过下方的实体按键控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座椅布局将采用2+2+2布局。

    第六代探险者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福特近些年来引入的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后方还有四驱模式的选择功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