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90上市 智能大6座SUV/7.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1-14 09:0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13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重磅车型——捷途X90正式上市,作为捷途“旅行+”的再补充产品,新车将主打舒适智能大六座,并提供5、5+2座布局,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捷途官方同时宣布将为消费者提供六大客户权益:组团助威礼(订车至高享500元油卡,助威抽999元红包);金融免息礼(1成首付0利息一证贷);置换升级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超长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免费救援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智能装备礼(指定车型享3000元抗干扰智能流媒体后视镜).

    捷途X90的外观延续了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六边形贯穿式进气格栅中央镶嵌品牌LOGO,并由三条横向镀铬饰条构成,且在四周也做了大量镀铬处理。前保险杠两侧和雾灯区域同样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天使眼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造型精致、时尚,与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战斧式装饰亮条完美融合,深邃而又充满激情。

    车侧采用了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独特的两段式腰线错落有致,搭配双旋风式大轮毂,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车尾线条遵循捷途一贯的设计风格,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尾门采用了“蚌式”设计,带来了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保险杠下部则采用了黑色包围,银色的护板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新车内饰风格与X70车型相类似,但细节有所调整,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内嵌式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辅以大量银色饰条和亮黑色饰板,以及大面积软性材料,屏幕两侧为竖状排列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操作按键与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相融合,空调控制区或将采用触控按键的形式。此外,全新样式的挡把区域设计有所更新,启动按键以及电子手刹等分布于挡把地台左侧。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两侧包覆以及整车大面积软包,让独立座椅更加舒适方便,带来了宽适的驾乘空间。

    配置上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3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座椅记忆、GPS导航、9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USB接口、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安全配备将标配ABS+EBD系统,此外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ESP、起步辅助、上坡辅助、AUTO HOLD系统、防疲劳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智能配置则搭载有车载WIFI、全时互动语音控制系统、百度Carlife等多种配置,可实现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手环/手机智控钥匙、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种操控,迎合了年轻消费的消费习性。

    捷途X90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和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1.6T直喷发动机是奇瑞控股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它采用了先进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快速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最大功率则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MT和8AT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

    发布会上,捷途官方同时宣布,除X90外,年内还将推出一款中大型SUV——捷途X95和一款新能源车型捷途X70S-EV。同时,2019年,捷途也将全力冲刺15万的年销量,并争取在2020年迈入30万辆俱乐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