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时间:2019-01-09 11:26: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8日,在2019 CES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LA级轿车,新车的整体轮廓与老款车型有些类似,溜背轿跑式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全新一代CLA级轿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保持了特色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3,进气格栅仍为矩阵式星状格栅,单条银色镀铬点缀奔驰大标。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突出运动感。高配车型会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车侧线条较现款更为流畅舒展,采用了轿跑溜背式造型。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其分别在长度和宽度上增加了48mm和53mm。尾箱盖上设计有小型尾翼,看起来及动感又俏皮。尾灯采用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设计,车尾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尾排。

    车内调整很大,MBUX系统的加入让该车内饰的功能性和科技感都大幅增加,双联屏的设计延续了奔驰最新家族内饰设计风格。左侧屏幕负责处理显示数字仪表组,右侧屏幕负责信息娱乐任务。右侧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也使用了全新造型,大量镀铬饰条点缀,为驾驶室带来精致的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一代CLA级轿车的动力系统或将继续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半自动驾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