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VV7升级款上市 配置升级/16.98万起售

时间:2019-01-08 13:3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8日,WEY VV7升级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18.88万元,新车相较现款车型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升级了全新电子挡把,中控台按钮重新布局,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配置的升级。

    此外,在2019年1月8日-1月31日期间,线上下单VV7升级款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升级7重礼遇”,包括:WEY智享互联服务3年免费权益、基础服务流量终身免费、太阳膜一套、锦鲤大奖1名(享受64GB容量iPhone X、平衡车、55寸小米电视和空气净化器)、专享抽奖(支付订金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最低0首付或24期0息,最高10万限额贷等金融方案,以及置换补贴(长城/哈弗/WEY品牌7000元,其它品牌6000元)。

    WEY VV7升级款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颇具辨识度,夸张的蜂窝网式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双色五辐轮圈的设计也充满动感。不过,长城还是为VV7升级款提供了新的车身颜色供选择,例如上图中的“梦幻蓝”色就是新增颜色之一。此外新车的外部配置也有调整,例如增加了自动远近光,同时21英寸轮圈变为选装配置等。

    车内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调整,现款车型挡把前方的控制按键均被移动到了中央三圆式出风口下方,与贯穿中控的饰条融为一体,且按键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以便于驾驶过程中的操作。此外,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挡把地台两侧的按键采用竖状排列的形式。

    除此以外,该车型主要针对车内实用性和人机工程方面进行了提升,操作更加顺手。增配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智能巡航辅助、开门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交通限速标识提醒、带行人/自行车识别的主动制动系统等功能,并针对智慧躲闪、智能过弯、交通限速标识提醒等功能进行了提升。还增配了手机无线充电槽(低配无此功能时为普通储物槽)、USB电源插座、升级了中央扶手开合机构和内部空间等功能,以提升使用过程中的便捷性和实用性。智能互联方面则引入了QQ音乐以及考拉FM等资源,并针对车机手机互联以及车用GPS进行了升级,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WEY VV7升级款车型的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可输出172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