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JEEP指南者新增车型上市 售17.98万元

时间:2019-01-07 11:14: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菲克Jeep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指南者将新增一款新春特别版车型,售价17.98万元,并限量100台。新增车型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置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还为200T手动劲享版至自动悦享版等四款配置车型换装7英寸中控液晶屏,而200T自动家享版以及以上车型换装8.4英寸中控液晶屏。此外,全系还将标配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此次配置调整,售价保持不变)。

    作为新增车型,仅在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突显时尚气息。除此以外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外设计风格,七孔盾式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并与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而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的搭配,配合前后突起的轮眉,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全新的黑色车顶与原有的全景天窗和硬朗腰线融合,双拼车身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新款车型在配置上与目前在售的200T自动家享版车型保持相同,提供了电动全景天窗、远近光一体透射式前大灯组、前/后雾灯、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电动调节、加热功能、电动折叠等功能)、真皮座椅、Passive Entry/Keyless Go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8.4英寸中控屏(集成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等。

    其动力延续现款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