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上市 17.98万起售

时间:2019-01-03 12:0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倒车摄像头和智能导航系统三项配置,同时向用户提供远程遥控启动系统首年免服务费,售价区间为17.98-24.58万元,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2019款马自达CX-5云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和2017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主要是提升了三个科技配置。针对“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车主可下载远程控车手机应用,在手机上即可实现远程遥控启动车辆、预约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开关锁、遥控开关尾门、遥控车窗升降、寻车等十一项功能,包括手机联网远程控车与手机蓝牙近程控车两种方式,一部手机可以控制多台车辆。

    其中,云控版2.0L自动两驱车型还新增了倒车摄像头+智能导航系统。智能导航系统由一块8英寸IPS电容式触摸屏、中控旋钮共同实现,提供触控/盲控两种操控方式。智能导航系统包含蓝牙、Wi-Fi、车门信息等基础功能与车机互联导航、车机同屏显示、胎压监测、360度全景、语音控制等智能应用。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全新Jeep自由光 有芯有力还会自动越野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人破42万 八年等一指标
油价五连跌 92#汽油降至6.44元/升收场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上市 售价19.5-29.5万元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上市 售19.49-21.99万
魏燕钦:加盟初创车企华人运通 任总裁一职
博瑞GE长白山施展实力
科尚COSMOS高端商旅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