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乘G60s量产版下线 科技产业园同步投产

时间:2019-01-02 09:5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9日,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投产暨整车下线仪式于江西抚州正式举办。首批大乘汽车G60S在众多领导嘉宾以及100多家行业媒体的见证下,正式投产下线。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未来有望于2019年一季度上市。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则是对标国际工业4.0的新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历时13个月建设,是全面覆盖乘用车、商用车、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产业园区。

大乘G60s量产版正式下线

    大乘G60S的外观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波浪形中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上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采用L形日行灯设计,造型简洁运动。

    车侧腰线采取了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组的贯穿式设计,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此外该车还拥有双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尾灯内的L形示廓灯带和呈梯形设计的后牌照框区域,后包围上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只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下。

    车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并采用大面积镀铬材质和钢琴烤漆工艺装饰。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组合而成的12.3英寸贯穿式中控屏,令大乘G60s的内饰看上去更显豪华。中控下方为金属质感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并无太多实体按键。配置上还将配备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尾门、脚步感应式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CC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系统、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该车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警示系统、智能识别限速系统、预碰撞报警系统等等。

    其动力将搭载与大迈X5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为JT15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1700-4500rpm,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大乘汽车江西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同期竣工的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是在大乘汽车江苏科技产业园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的突破创新。整个科技产业园对标国际工业4.0的先进生产理念,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整体优化、提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厂的制造水平和工艺水平,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产业园区。对提升抚州乃至江西汽车制造水平、关键零部件生产研发能力以及升级生产工艺、质量,实现产业升级都具有重要作用。

    工厂生产线采用ABB自动化集成系统,智能物联网系统,拥有300多台KUKA机器人。其中焊装生产线上焊装四门两盖内板焊接实现全自动化,最大限度减少传统手工焊接带来的外覆盖件磕碰划伤及焊点不良等质量缺陷;涂装生产线上内表面采用机器人自动开门、开盖喷涂,对涂层厚度有效控制,节省涂料并提高漆面质量,还配备一次套色工艺设备,满足个性化车身涂装要求。总装生产线上总装油液加注采用集中供给方式,可实时监控加注的每个环节,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力、物力、空间和成本,同时建立了恒温恒湿冷媒存储间,保证了加注精度。底盘AGV合装,在满足SUV前后桥同步举升的同时,针对皮卡车型新开发了二次举升功能,AGV在完成车身和底盘合装任务后经过二次举升使之不经过转换吊具即能满足转运要求,在国内行业尚属首例。

    据悉这一项目从动工至今仅用时395天,是抚州市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撑。未来大乘汽车江西科技产业园将与大乘汽车的江苏基地、杭州研发中心一起,辐射江西、江苏、浙江“三江”地带,形成了配套完善的汽车产业生态链,促进大乘汽车有效利用华东地区优势汽车产业资源。

    作为该产业园的首款量产乘用车,大乘汽车G60S的涂装工艺采用国际领先的射频技术、高泳透力电泳等多种先进工艺,100%采用机器人自动喷涂。为保证车身的刚性要求,焊装车间采用先进的焊装工艺,生产线全部采用KUKA智能机器人,整线自动化率接近95%。同时,装配车间采用业内领先智能物联网系统,建立了一整套双向质量追溯体系,极大地提高量产车型的质量可控性和可靠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全新Jeep自由光 有芯有力还会自动越野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人破42万 八年等一指标
油价五连跌 92#汽油降至6.44元/升收场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上市 售价19.5-29.5万元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上市 售19.49-21.99万
魏燕钦:加盟初创车企华人运通 任总裁一职
博瑞GE长白山施展实力
科尚COSMOS高端商旅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