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雪佛兰Monza定名科鲁泽 紧凑型主打运动风

时间:2018-12-25 12:22: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雪佛兰Monza或定名“科鲁泽”。新车定位紧凑型车,外观主打运动风格,将推出普通版、Redline尚·红和RS三种不同外观主题的车型。

    雪佛兰科鲁泽的外观采用了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语言,蜂窝网的前脸格栅设计,上方格栅连接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突出了前脸的整体性。凹陷式雾灯组周边的线条十分夸张,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再搭配下方六边形的“大嘴式”中网,更加突出了前脸的侵略性。搭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开口,看起来十分激进运动。

    车侧腰线流畅,车窗周围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镀铬进行点缀,显得格外时尚。轮胎规格拥有195/65 R15、205/55 R16共两款,轮圈造型也分为普通、RS、Redline共三款。1.0T和1.3T车型的车身长度稍有不同,其中1.0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1.3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车尾两侧多边形尾灯组与头灯呼应,视觉效果别具一格。此外,保险杠两侧L形仿散热口设计也在呼应前进气口造型。

    车内以黑色为主的色调,还配备了氛围灯,整体内饰风格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全液晶仪表的设计十分时尚,红色的主题凸显运动气息。多媒体液晶屏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并在周围设有操作按键,给内饰带来不少的时尚感。

   其动力将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匹配5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其动力要比科沃兹和科鲁兹更加充沛。其中,1.0T车型的油耗申报值为5.1L/100km,1.3T车型的油耗申报值为5.8L/1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