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帝豪GL 8CVT车型上市 10.08万起售

时间:2018-12-25 12:0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4日,吉利帝豪GL 8CVT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0.08-11.08万元。新车细节有所调整,动力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帝豪GL 8CV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博世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远程引擎启动系统,可通过手机APP程启动发动机、开启/关闭空调以及空气净化系统,并且升级了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

    其动力依旧搭载1.4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并提供了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