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绅宝智道上市 全系搭1.5T引擎/7.99万起售

时间:2018-12-24 12:5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2日,绅宝智道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99-12.29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外观和内饰采用了绅宝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此外,厂家还提供了6888元现金红包、3年0息贷款、终身免费质保、老客户置换免购置税等优惠政策。

    北汽绅宝智道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绅宝“Offsp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绅宝D50较为相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横贯中网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突显出车头线条的张力,使车辆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侧笔直的车身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视觉效果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同时,其将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提供规格为205/60 R16和215/50 R17的两种轮胎,轮胎为韩泰品牌的Kinergy EX系列四季胎。尾灯极力向车身外延伸,高配车型采用外露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颇具质感。方向盘的3点和9点方向还采用打孔皮革,提升运动感。多媒体中控屏内置车载互联系统,拥有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等功能。

    智道的动力系统先期共将推出9款搭载一款型号为A151E的1.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D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功率将提升约30匹马力。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