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UX开启预售 预售价26.99-37.3万

时间:2018-12-20 18:10: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车型——U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6.99-37.3万元,据悉,该车有望于2019年1月23日上市。

    雷克萨斯UX的整体设计富有未来感,纺锤型进气格栅的角度和面积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夸张。造型规整的LED前大灯组、“L”字形日间行车灯和导风口的交叉线条,营造出激进的氛围。

    虽然整车定位小型SUV,但极具设计感。车侧上扬的腰线和黑色轮眉,增强了整车的体量感和雕塑感,凸显了其运动的感觉。车尾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造型向车身前方延伸,营造出设计上的连贯感。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饰板造型夸张,运动感得以绽放。

    车内整体感觉依旧充满浓郁的雷克萨斯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用料和做工都极具心思。功能区划分清晰、设置合理,扁平式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在设计时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的宽度,为其营造了更开阔的视野感。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较多,集成的功能也不少,同时还可以进行电动调节角度。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配置。主动安全系统则配备了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主动刹车。还配备了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为驾驶员提供车道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以及搭载了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功能。

    雷克萨斯UX的动力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而UX 260h车型则使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8马力。根据配置不同,雷克萨斯UX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UX 260h的四驱版本车型则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