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汽车旗舰SUV Palisade 全球首次亮相

时间:2018-12-11 18:59: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8日,现代汽车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了全新8座大型旗舰SUV “Palisade”,这款集高度实用性与便利性为一体的全新之作,与昂西诺、全新途胜、全新胜达一起,完善了现代汽车SUV产品阵容,并为现代汽车强势进军全球市场奠定了稳固基础。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的Palisade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副总裁Mike·O 'Brien表示:“Palisade显然唤起了与现代旗舰SUV相称的设计意象,将全天候能力、高科技、安全性、舒适性和高效性能融入尖端设计之中,达到了全新水平,”并称,“这款全新现代SUV是一款实用舒适的家庭用车,能够满足日常和家庭旅行的需求。无论何时,只要有开阔的道路吸引你,它都能让你在旅途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硬朗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饰

Palisade是首款体现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方向的旗舰SUV

    Palisade是首款体现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方向——"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的汽车。现代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表示:“Palisade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清楚地体现了其独特的旗舰标识,展现了其霸气的路途风采。”外观设计使得Palisade令人瞩目,而其内饰设计则让人联想到宽敞的居室,既高端简约,又能带来温馨的乘坐体验。

Palisade的外观设计硬朗大气

    在前脸的设计上,Palisade大面积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而分体式大灯和分段式日行灯(DRL)的创新设计同样给人以强烈的力量感。另外,宽大的引擎盖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

侧身设计彰显出Palisade的强劲动力

    车身侧面突出了充满力量感的肌肉型线条,以及由粗壮曲线打造的车轮拱罩。宽大的C柱和全景玻璃侧面使得第三排座椅空间非常宽敞。从车顶至全景后窗的后部直角线条设计,给人以刚毅的印象。Palisade还配备20英寸超大尺寸合金车轮,进一步加强了旗舰版SUV的存在感。

尾部设计同样具有超凡的魅力

    得益于流线型设计的背面,让Palisade在车流之中拥有更加稳重的气质。全景后视玻璃与圆角车顶为后排乘客营造宽敞的空间感。

Palisade的内饰设计优先考虑的是驾驶者和乘客的空间感受和直观体验

    在内饰设计上,Palisade结合了轻松的元素,为适合家庭出行的八人座空间营造了安静氛围。皮革装饰给人以高档的感觉,仪表盘上采用绗缝光面革,车内空间多处采用光滑木纹装饰,营造出高档的乘坐体验。

车内空间可令人联想到宽敞的居室,高端简洁的内饰设计非常舒适温馨

    Palisade的内饰设计最大限度地优化了车内空间,为乘车人提供了同级别最高水准的2,3排座椅空间和载货空间。同时,Palisade也带来了更加方便的上下车体验,以及座椅调整及布局的功能。

为Palisade“量身定制”的科技配置和强劲性能

Palisade汲取大量出行经验,带来了可直观简便操作的

各种尖端配置,并采用了前沿的互联网技术

    Palisade搭载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能够保证驾驶者在任何道路上的安全行驶,并且在智能自定义的“险路行驶模式”加持下,可以克服更加极端的路况,令驾驶者畅享安全出行。此外,Palisade还启用了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系统(RCCA)、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FCA)、安全下车辅助系统(SEA)及后座乘客提示系统(ROA)等尖端智能安全驾驶技术,为驾驶者和乘客实时保驾护航。

Palisade是全球首款采用“扩散型车顶出风口”设计的车型

    在便捷性配置上,Palisade同样有所突破。Palisade是全球首款采用“扩散型车顶出风口”设计的车型,同时配备“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能够实现车内1~3排空间空气的均匀循环。除此之外,Palisade还搭载了“主动噪音控制”、“后座对话模式”等功能,营造了便捷的车内空间。

Palisade的1~3排所有位置都装有便于充电的USB接口

    Palisade还搭载了“电子换挡(SBW)”功能,以及在1~3排所有位置都可以进行充电的USB充电接口,以此提高乘车人的便利性,并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

    当然,作为一款旗舰SUV,卓越性能和操控乐趣也不可或缺。Palisade采用阿特金森循环3.8升V6双CVVT直喷式发动机,保障了强大的动力和效率,能够在6000 转/分钟的转速下可以产生291马力,5000转/分的转速下产生 262磅/英尺的扭力,让竞争对手难以望其项背。同时,在现代HTRAC®四轮驱动(AWD)系统的加持下,Palisade可为驾驶人在各种天气条件下提供对车辆控制的信心。尤其是在新开发的“雪地模式”下,Palisade可根据牵引力大小调整前后扭矩分配、左右车轮的侧滑控制,以及发动机扭矩和变速模式。

    拥有大气外观、舒适内饰、丰富配置以及强劲性能的Palisade,已于11月29日在韩国全国营业网点开启预约销售,将在12月11日正式推出,并计划于明年夏天在北美市场上市。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