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 7款车型/18.58万起售

时间:2018-12-10 11:59:07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0日,广汽菲克全新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和动力上有所升级,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9.68-31.98万元。同时,老款自由光还将同时推出2.0L典尚版车型,售价18.58万元。此外,对于全新Jeep自由光来说,还将提供“金融、延保、置换、升级”四重购车礼。

    全新JEEP自由光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JEEP品牌代表性7孔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对比现款更加宽大。细节处则取消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使得前脸多了几分沉稳。

    车侧类似方形的轮拱与黑色塑料的侧面包围,突显了其SUV的特点。车身尺寸为4649/1859/1686mm,轴距为2705mm。尾灯造型更加立体,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LED光带与竖条型的刹车灯让其更加具有辨识度。下部保险杠造型更加宽大,牌照架也被移到了尾标下方,看上去更富有层次感。

    在此次改款的基础上,新车除了推出普通版之外,还首次推出了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前脸多用哑光灰色进行点缀,越野风格包围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圆润,其上配备有红色拖钩,黑轮眉和侧包围的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气质,造型更酷。A柱底部的翼子板上还配有圆形的Trail Rated越野认证标识,以表明其Trailhawk车型的身份。车尾也保留了海外版的短后杠设计,广汽菲克、Jeep、4X4字样以及右侧的Trailhawk飞翼状LOGO也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后保险杠同样紧凑精干,颇具野性。斜切状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与保险杠面板保持在同一平面,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为离去角的增加提供了帮助。

    新车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机械指针+彩色液晶屏的组合式仪表盘,为内饰增加了时尚感,仪表盘保持了现款造型,中间液晶显示屏功能丰富,可显示实时胎压,切换驾驶模式时还有动画改变。8.4英寸多媒体中控触摸屏造型方正,系统增加Android Auto、CarPlay互联、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屏幕下方分别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与多媒体控制区域。真皮材质座椅,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中间主要跟身体接触的部分打孔皮革,透气性更好。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并都拥有腰靠调节功能。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来说,Trailhawk车型的内饰少了很多镀铬装饰,更多的是一份朴实和沉稳感。在越野功能上,Trailhawk版本相比普通版增加低速四驱、蠕行模式、机械式电控后桥差速锁、Rock岩石模式等。

    全新自由光的动力系统在保留现有2.0L发动机的同时,以搭载名为GME-T4的2.0T发动机取代此前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国VI排放车型)和155马力(国V排放车型),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款可选,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35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升,需添加95号及以商标号汽油,并已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来自德国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都叫TrailHawk(越野套装),但国内版与美国版的动力部分不同。国内版的TrailHawk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带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低油耗,仅0.2秒即可在两驱和四驱之间切换。例如在紧急变道、雨天湿滑等状况下会立即自动切换至四驱。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额外配备低速扭矩放大、机械式电控后差速锁。同时,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含了自动、雪地、运动、泥沙地、岩石地(Trailhawk版独有)共5种驾驶模式。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