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高尔夫·嘉旅上市 6款车型/13.19万起售

时间:2018-12-06 11:1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5日,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造型有所升级,整体风格更加运动,配置上所有调整,动力依旧搭载现款1.2T/1.4T/1.6L三款发动机,共推车6款车型,售价区间13.19-19.79万元。

    新高尔夫·嘉旅的外观变得更为运动,中网处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为精致。LED前大灯换用了不规则六边形的新造型,雾灯造型也变得更为锐利,看上去多了几分运动气息。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同时其还会对轮圈造型进行升级。

    车身长×宽×高为4351×1807×1574mm,轴距2685mm。尾灯内部的LED灯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硬朗,同时1.2T和1.4T车型还会配备带流水动态转向的LED尾灯。后保险杠部位也有所改变,换用了带镀铬条的黑色饰板,看上去更加动感。不同于老款车型的单边双出排气,其排气使用了隐藏式设计。此外,增加了冰川灰、卡酷金、风暴蓝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内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将提供不同风格的碳纤维饰条以及点阵样式饰条等,部分车型在座椅上也采用了全新的PVC材质,高配车型还采用了翻毛皮材质的座椅,强调运动性。“T”字形的中控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更加便于操作。8.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给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其内置功能也十分丰富。此外,诸多细节的调整也让这款车拥有更强的实用性,比如1.2T以上车型后排出风口下方两个USB接口取代了12V点烟器等等。

    另外,1.6L车型的配置相对比较基础,从1.2T车型开始就会增加侧窗镀铬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车内镀铬装饰、贯穿式头部气帘、驾驶员膝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疲劳提醒、定速巡航、折叠小桌板、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等。可以说1.6L车型主要针对追求经济实惠的消费者,而1.2T以上车型会拥有更强的性价比。

    新高尔夫·嘉旅的动力系统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2T(由180TSI更改为200TSI)/1.4T(280TSI)/1.6L三款发动机,相比于老款车型取消了1.4T低功率版车型(230TSI)。具体参数方面,新款车型的三种动力没有变化,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MT/6AT/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2#汽油跌破7元 加满50L油箱可节省21.5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电池企业压力大 五年内产业或将大洗牌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七代更迭启新程
凯美瑞运动版兼顾全家
全新自由光升值凭实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