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飞行家首发 提供3.0T+插电混动系统

时间:2018-11-29 10:4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当地时间11月28日,本届洛杉矶车展前夕,林肯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Aviator)量产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提供6座/7座布局,搭载3.0T(双增压)和3.0T PHEV两款动力,是林肯品牌首台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并计划将于明年下半年进入国内市场。

    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外观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传承了领航员外形气质的同时,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线条较之有所收敛,既延续了不怒自威的气质,又相对不会让人产生太多的畏惧感。前脸内嵌大尺寸进气格栅,大气十足。

    车侧线条比例非常协调,以平直的线条为造型的主旋律,营造出了更好的车内乘员空间。车顶轮廓线在往后延伸的同时缓缓向下回拢,营造出一种收敛之感。呈现出飞行的姿态,从而非常契合飞行家的定位。车尾造型在依旧延续方正的理念下,通过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车尾有着比较明显的视觉分层,再配以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点缀,让飞行家的尾部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车内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的非常类似,整体依旧是注重横向线条的运用,使之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很宽大。同时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实木材质,仪表板、中控加上HUD共有三块大屏,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不同喜好来进行个性化配置。悬浮式的中控台除了让飞行员的内饰更有设计感,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都传承着领航员的经典设计。

    其座椅采用2+3+2和2+2+2的两种布局形式。其中前排座椅提供了与林肯大陆高配车型类似的30向调节功能,它甚至能做到左右腿托的长度都能分别调节,极大程度满足不同身形的驾乘者所需。第二排座椅提供2个独立座椅和3个独立座椅两种设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至于第三排,飞行家采用的是双座布局,这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诸如宝马X5、奥迪Q7以及沃尔沃XC90的7座版车型也都采用类似设计。

    该车作为林肯品牌首款装备“智能手机钥匙”的车型,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后,车主即可使用手机代替车钥匙,实现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这些场景下,都无需使用实体车钥匙。带PM2.5显示的座舱新风系统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清洁系统完全集合为一体。此外,配置上还配备了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集合了包括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等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飞行家采用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推出了汽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插电混动版提供由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