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Passport亮相 家族设计彰显硬汉风

时间:2018-11-28 12:35: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新车是本田Passport第三代车型,定位于本田CR-V与本田Pilot之间。

    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脸造型与本田CR-V和Pilot都较为相似。中网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其上方的黑色饰板延伸至头灯内部,搭配上扬式的LED头灯,增添了前脸的侵略性。下方突出的黑色塑料保险杠同样为该车增添了一份野性,与该车的定位向符合。车侧双腰线的设计突出了新车的肌肉感,与线条垂直的车尾结合,显得颇有“硬汉”气质。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其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并采用了与本田Pilot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分层式的中控设计显得较有层次感。仪表采用了半液晶式的设计,中央较大尺寸的液晶屏增添了实用性。此外,座椅布局采用了5座设计,宽大的后备厢拥有较多储物空间,是专为出游和越野设计。

    该车动力则搭载了一款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并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还了搭载i-VTM4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能将7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并同时将100%的后轮动力输出在左后/右后轮上,使得本田Passport拥有很强的越野性能。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