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途X70S上市 推8款车型/售7.69-12.79万

时间:2018-11-27 11:21: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6日晚,奇瑞控股捷途旗下70系列第二款车型——X70S正式上市,新车主打时尚、运动和智能,目标人群更加年轻化、个性化,采用“飞檐翘角”的设计理念,动力则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6项优惠政策,包括全系标配车联网、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质保。与此同时,发布了“旅行+”平台,包括智研、智造、智销、智服、智行五个层面。该平台旨在让用户参与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用车,产品全生命周期中。并透露,捷途将在未来推出4款SUV(X70/S、X90、X95、JETOUR X),3款MPV(V60、V70、V90)和同步新能源车型。

    捷途X70S是捷途产品序列下的首款中型多座位SUV车型,前脸采用三横幅星空镀铬格栅,格栅外侧镀铬饰条向外延伸至造型犀利的LED头灯,下方雾灯区外侧配有镀铬条,两侧雾灯区通过深色饰板相连接,下方的小前唇增添了硬朗气质。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高度为1710mm),轴距为2745mm,除提供235/60 R18和255/45 R20两种规格的轮胎,双色多辐式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外,还将推出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选装。车尾造型简洁,圆润的车尾两侧采用较为常规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JETOUR”品牌Logo。车尾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双边共双出尾排装饰口位于护板两侧。

    新车内饰整体以银黑双色为主,档把两侧则采用了钢琴漆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其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运用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悬浮中控大屏组合为车内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同时其多媒体系统支持收音机、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语音、手机远程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24小时实时定位智能互动服务、一键维修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捷途车友互动系统等各项智能服务系统。

    智能安全上则配备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智能预警前雷达/后驻车预警雷达、前车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系统(FCW)、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被动安全配置。

    捷途X70S的动力系统则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在不少中国品牌的车型上均有装备。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