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时间:2018-11-26 12:41: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3日,定位于“自在掌控的智行SUV”的——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三亚震撼上市。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23.99万元。在经历了三代传承与进化之后,第四代车型以风格不凡的造型设计、驾行卓越的自由操控和智能随享的科技装备,引领都市SUV的新浪潮。

    同时,北京现代专为第四代途胜用户准备了由5大豪礼组成的 “新青年自由行囊”,助力用户即刻踏上自由之旅。3年0利率,轻松开启率性游;6000元商业保险,带来一路好心情;5000元置换补贴,轻松get新座驾;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勇闯天地无所惧。另外还赠送智能网联流量,其中包括10G/1年期QQ音乐服务和3年其他应用流量及服务费,让音乐与美景做伴。

    第四代途胜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是Sensuous Sportiness元素,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前脸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粗状镀铬饰条点缀的中网,在提升车辆辨识度之余,更具运动感。分体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搭配多边形黑底式LED前大灯和修长的前机盖设计,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更加凸显了第四代途胜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

    车侧笔直、上扬的腰线,搭配向下延伸的车顶线条,使整体车身更加动感十足;刚韧感十足的18英寸铝合金双色轮毂,进一步强化了第四代途胜的不俗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在长度和高度上分别有了70mm和10mm的提升,轴距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为2670mm。车尾部贯穿式LED尾灯,可以完全点亮,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营造出更独特的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镀铬排气口,在呼应前脸设计的同时,也极大地加强了这款车在路上的可识别度,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与上一代相比,第四代途胜还新增了三种全新的外观颜色,共有六款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车内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为用户营造了钢筋铁骨般的驾驶氛围。而软质面板、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的应用,将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连续化,又凸显了大气、时尚的气质。中控台储物盒面板的增加,提升了高端感和美观性,使得第四代途胜刚柔并济,完美迎合了用户的喜好、展现了用户的个性风采。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在老款车型上为顶配车型专属的电子手刹也有望被下放到更多车型上,以代替脚踩式驻车系统。

    配置上搭载了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该系统集成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SVM360°全景倒车影像等八大ADAS技术,全方位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智能上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用户全心打造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的驾乘空间。该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极大地提升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当用户说出“你好!北京现代”时,车辆可瞬间唤醒语音助手。用户只需要与其进行简单对话就能完成导航、空调设置、多媒体播放等操作,更可实现控制车窗和后尾门等。

    第四代途胜全系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0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 全系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保留传统动力优势的同时,第四代途胜顶配智尊版还搭载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才能看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该系统也是首次应用于北京现代车型,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带来更优秀的驾驶体验。

    借发布会之机,从官方也同时了解到了北京现代接下来的部分新产品计划:首先,2019年3月,刚刚在广州车展完成首发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将正式上市;随后,领动插电混动版、全新ix25、第十代索纳塔等多款车型将陆续推出;而到2020年,北京现代首款MPV产品也将问世。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