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奥迪A5上市 配置提升/37.98万起售

时间:2018-11-22 11:40: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奥迪官方获悉,2019款奥迪A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37.98-56.38万元。新车增加了两种车身颜色,同时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依旧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2019款奥迪A5全系增加了更具质感的纳瓦拉蓝配色,同时,敞篷版车型还新增量子灰配色,让用户有更丰富的涂装选择。此外,40 TFSI时尚型新增LED大灯。

    车内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新增车内氛围灯,可以为用户营造更加惬意的驾乘氛围。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5家族在现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基础之上再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操作的便捷性:45 TFSI时尚型增配了奥迪虚拟座舱。该配置将替代传统数字模拟仪表盘,更直观、全面地向驾驶者展示行驶信息。此外,具备手写功能的“高端导航系统带MMI touch”以及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将增加人机交互的便捷性。与此同时,45 TFSI时尚型、45 TFSI运动型及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均新增的倒车影像功能。

    新车动力仍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 TFSI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40kW,高功率版本为185kW。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