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雷诺首款7座SUV观境 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18-11-19 14:1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6日,华晨雷诺真7座精品智能SUV——观境在2018广州车展正式迎来首发亮相。作为华晨雷诺合资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SUV产品,观境的亮相可以说自带光环,一举成为了本届广州车展SUV“宠儿”。

    观境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符合大尺寸7座SUV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两侧不规则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线条凌厉,外观大气硬朗。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体系赋予的国际范儿品质在观境这款车上得到展露,为SUV消费群体带来更智能、更舒适、更有动力的用车新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观境搭载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在视觉上率先实现升级;车载WiFi的配备让用户在出行时同样享有高速畅快的上网体验;在智能控制上,观境车内搭载先进的WiFi+语音交互系统轻松实现人车交互,保证驾驶安全,在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观境专属的App来实现远程控制。

    作为一款真7座大空间SUV产品,观境不仅具备先进的智能网联配置,在驾乘感受上同样注重用户的舒享体验。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4745*1820*1790mm,全面超越同级,2780mm的轴距搭配2+2+3的座椅布局,真正实现“7座SUV”该有的使用空间,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新车的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折叠,可营造出1500L的大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使用布局和想象空间。与此同时,观境拥有1050mm*680mm的超大全景天窗,为用户提供广阔的视野,纵观天高海阔,驾驭境界无疆。

    在动力方面,观境提供1.6L+5MT、1.5T+5MT、1.5TGDI+6MT/6AT多种动力组合形式。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154N·m;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未来还有更高的配置,将搭载1.5TGDI+6MT/6AT,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9 N·m。高效实用的动力总成系统让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低至6L/100km, 随心驾控的同时更诠释了华晨雷诺高效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

    在主动安全方面,观境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360°环视系统等安全装备,而在被动安全方面,新车除常规配置外,更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多重安全呵护,以打造安全出行新典范。

    随着观境在广州车展迎来正式首发亮相,华晨雷诺的产品阵容也愈加丰富,实现华晨雷诺新金杯从LCV市场向SUV市场扩充的第一步。未来, 华晨雷诺还将继续发挥其强大的联盟实力,推出更多符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打造可靠、高效、多元的品牌形象。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