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力狮/傲虎广州车展上市 20.48万起

时间:2018-11-16 18:3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6日广州车展开幕当日,斯巴鲁2019款力狮和2019款傲虎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力狮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依旧搭载2.5L自然进气发动机,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20.48-24.78万元。新款傲虎增加了基于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车型打造的特装版车型,此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08-30.38万元。

2019款力狮

2.jpg

4.jpg

    斯巴鲁2019款力狮的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配色,雾灯位置的设计层次感更强,也增加了前包围的运动感。

    其内饰依旧采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较大尺寸的多媒体大屏,并支持Welink、Carlife和安卓手机互联功能,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配置上还增配了自动驻车(AVH)功能,EyeSight系统中防碰撞制动功能的性能也有所升级。

    动力则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则依旧匹配CVT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2019款傲虎

    斯巴鲁2019款傲虎特装版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专属设计,更贴合其贯彻的户外生活方式。车身颜色则以浅黛矿石灰和原野松石绿两种新颜色代替了原有的珠光铂金灰和深邃珠光红。另外,还增加了独有的外观套件,包括亮黑色前格栅+外后视镜外壳+侧裙防擦条、黑色18英寸轮圈、大型车顶行李架、荧光绿色车侧标识、黑色车尾标识等,并提供水晶珠光白、珠光宝石黑、原野松石绿三种车漆可选。

    新车内饰的变化体现在细节方面,配备了经防水处理的织物座椅,内饰多处带有绿色的缝线装饰,方向盘和仪表台等位置配有钢琴黑的主题饰条,仪表盘氛围灯和车内照明灯均采用白色光源。

    其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型号为FB25的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提供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