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A5翼舞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4.99-7.59万

时间:2018-11-16 14:3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广州车展开幕当日,东南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东南A5翼舞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设计、驾乘操控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均有提升,全系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59万元。

    作为东南在轿车市场的涅槃之作,东南A5翼舞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官方称之为“鹰击式运动”的前脸,与东南现有轿车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X型前格栅的内部采用了密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颇具高级感,底部搭配的是运动风格的下包围。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车尾造型比较平淡,采用鸭尾式上扬设计,造型饱满敦实,L型LED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视觉效果十分出众。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内采用了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副驾驶前方则采用了富有个性的镭雕工艺纹饰,并搭配贯穿的镀铬饰条设计和双色门饰板。皮质包覆的三幅运动方向盘,搭配9英寸悬浮式的液晶屏,支持导航、音乐等功能,同时配有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等配置。

    A5翼舞的动力系统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型号为4A91 MIVEC的1.5L全铝发动机,支持连续可变气门、可变进气歧管技术,部分车型还将支持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将搭配5MT或模拟8速CVT变速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