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林肯新款MKC广州车展上市 航海家同步预售

时间:2018-11-16 11:1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5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广州塔下,林肯新款MKC正式上市,林肯航海家Nautilus同步开启预售。新款MKC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则仍将搭载2.0T发动机,共将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29.88-38.88万元。航海家则为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搭载2.0T和2.7T V6两款,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预售42万元起。

林肯新款MKC

    林肯新款MKC是该车系推出以来的首次中期改款,外观上同步升级为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镀铬效果的星辉式进气格栅,给整车提升不少档次感。灯组变化并不明显,内部将采用LED光源。

    车侧线条变化不大,采用了全新的轮圈设计,尾部则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尾灯组依然采用全LED光源的贯穿式设计,并加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同时,牌照框上方新加入了镀铬饰条。

    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将全系标配林肯之道App、林肯互联4G车载Wi-Fi热点、林肯迎宾感应系统、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SecuriCode车门密码开启系统、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电子手刹等配置。

    新款MKC的动力系统并无变化,仍将沿用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林肯航海家(Nautilus)

    林肯航海家(Nautilus)作为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面积镀铬装饰的星辉式前格栅异常醒目,全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车身饱满、线条优雅,具有典型的美式豪华感。全新的21英寸轮圈造型灵感来自于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彰显精致感的同时,进一步增添了运动属性。车身相比MKX整体变化不大,轴距仍为2849mm。尾部造型主要集中在尾灯组,保留贯穿式尾灯设计的同时,针对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继续保持全LED光源。同时运用镀铬以及林肯品牌英文字母进行装饰,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横向宽度。

    车内中控台设计宽大、厚重,上深下浅的配色。全新的三辐式双色方向盘以及菱格花纹座椅进行了优化,营造出不错的温馨感和豪华感。配置将搭载第三代SYNC多媒体系统,提供导航、蓝牙、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手机互联。

    此外,还增加了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行人检测防碰撞辅助、紧急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及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等等,相比之下中控台区域变化不大。其座椅更换了全新设计的22向可调电动座椅,尤其在坐垫的厚度和柔软度上得到了加强,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

    林肯航海家的动力依旧提供2.0T EcoBoost四缸和2.7T EcoBoost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5Ps,峰值扭矩392Nm,而2.7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29Ps,峰值扭矩528Nm。传动系统全系均升级为带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