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尚全新亲民MPV科尚亮相 即宜商也宜家

时间:2018-11-14 11:39: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欧尚汽车旗下第二款全新MPV——COSMOS(科尚)正式亮相。该车在家族产品中的定位为中高级电动双滑门智能座舱,动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据官方透露,科尚会在随后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全新欧尚科尚的外观使用了欧尚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设计的前格栅,配以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中央为其全新的品牌LOGO,并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上很显档次。

    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车顶的线条平直,为后排乘客保证了不错的头部空间,后门两侧都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提升了商务气息。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x1860x1890,轴距2820mm。车尾造型简洁,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很好的延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新车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内饰部分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有效地提升了科尚的档次感,质感更加出色。传统的T字形布局的中控采用纯黑配色,表面有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来营造质感,并且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大尺寸中控屏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配有物理多媒体控制按键,进一步保证了系统的操作便利性。此外,7寸液晶仪表搭配10寸中控大屏,除蓝牙等基础媒体功能以外,屏幕中内置的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高德地图、欧尚车信、语音控制等功能。

    真皮材质的座椅采用了2+2+3座椅布局,第二排配有独立可调座椅设计,、手托等设置,靠背可后翻与第三排持平。同时还配备了双侧电动滑门,其实用性、高级感进一步提升。配置上还标配了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等配置。

 科尚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部分车型还将搭载48V系统。传动系统先期将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7DCT车型将随后上市。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