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唐五座版下线 双11预售/年底上市

时间:2018-11-08 10:5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唐五座版车型已在比亚迪总部工厂正式下线,包括燃油和DM车型。据官方透露,五座版车型将于“双11”开启预售,并有望在年底上市。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已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其唐燃油版搭载205马力的2.0T发动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唐DM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9-32.99万元。而接下来要推出的5座版本能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唐五座版车型在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上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将拥有2820mm的轴距,以及2+3式五座布局,提供更加实用的行李厢空间。其动力将提供燃油和双模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可享受“六年免检”政策。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