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宝马X5广州车展预售 12月上市

时间:2018-11-08 10:50: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BMW X5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随后在12月份正式上市。另据悉,i8敞篷版和1系三厢 M 运动版将在车展上同步亮相。

    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构打造,,外观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更大。其造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为连体式设计,中央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同时还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防擦护板。

    车内同样采用了液晶仪表+液晶大屏相连的设计搭配,搭载最新版本的iDrive交互系统,更具科技感。此外,还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推出xDrive40i以及xDrive50i两款汽油车型以及两款柴油版车型,同时也将推出xDrive30d以及M50d两款柴油版车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