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三菱奕歌上市 售价12.98-18.58万元

时间:2018-11-07 13:3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6日晚间,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奕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分为青春版/无畏版/梦想版/信念版/真我版,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58万元。

    据悉,广汽三菱官方还推出了2年0利率专属金融政策,并开启了1000台奕歌优先提车权秒杀活动。

    作为三菱全球战略的首款车型,奕歌采用了最新的三菱家族的Dynamic Sheild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家族式X形前脸,看起来年轻大气,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

    车侧两条腰线微微向上扬起,整车看着很有轿跑型SUV的味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溜背式的车尾设计独特,LED贯穿式尾灯组将后窗一分为二,搭配后扰流板、倾斜的尾窗和层次感丰富的尾门面板,看起来十分时尚动感。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规整,各个功能区域按键布局合理,整体看上去比较年轻化。悬浮式中控屏配有智能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触控式人机交互系统、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下方是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区域,看上去比较有层次感。而在新车的挡把旁边还带有中控系统的旋钮控制区域,整体设计比较务实。

    配置上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堪称丰富。并且采用了前后双天窗的设计,这也是较为别出心裁的一点。

    广汽三菱奕歌的动力搭载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中高配则全部搭载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同时新车顶配车型还提供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以及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