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F7上市 2种动力/6款车型/10.9万起售

时间:2018-11-06 21:10: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6日晚间,长城哈弗F系列第二款车型——哈弗F7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提供1.5T/2.0T+7DCT的动力组合,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14.9万元。

    此外,官方还为哈弗F7推出了智能网联3免政策,提供基础服务+SOS服务永久免费,智能私享管家服务三年免费、4G流量三年免费无限使用的专享计划。

    哈弗F7产品定位是“AI智能网联SUV”,外观设计更加跳跃,配色更加鲜亮。六边形前脸配合繁星式网格与多边形北极星雾灯设计,使造型更具科技感与犀利感。矩阵式”LED光源质感十足,前灯与尾灯相呼应,塑造车辆一体感。

    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突出动感流畅的造型。轮毂的造型也采用了较为运动的五幅式造型,体现出了它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带有大尺寸全景天窗。整个车尾是处在同一竖直线上,看起来比较敦实。贯穿式镀铬饰条,在视觉上增加了车身的宽度,而后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同样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尾翼造型也较为别致。保险杠下方使用双边双出的造型做装饰,实际排气则隐藏在下方。

    车内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造型,日常操作更便捷。平底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强调了科技感。除此之外,内饰在选材方面提升明显,几乎所有能常触碰到的地方全部采用软性皮质面料包裹。

    配置上,AI科技是F7主打亮点。一句“你好,哈弗。”便迅速唤醒了哈弗的智能语音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开闭天窗、调整空调等基本操作,甚至于要求系统讲一个笑话或故事,系统也可以很好的识别出来。在娱乐系统中,整车可提供超过2000万首的QQ在线音乐和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等丰富的娱乐服务。

    安全方面则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360全景环视等等,绝对是同级对手难以企及的配置量级。

    哈弗F7的动力系统提供1.5T与2.0T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哈弗F7的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控制系统,包括六种驾驶模式,可应变各种复杂路况。而两驱版的车型,则直接标配雪地模式以弥补没有四驱带来稳定。

    更多细节请看:《哈弗F7体验 这辆F系列最强SUV没"罩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