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85定位轿跑SUV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18-11-05 13:5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旗下全新中型SUV——CS85将于2018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车型,外观年轻而激进,动力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供选,其2.0T车型的传动系统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85的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横幅式镀铬格栅更加夸张和大胆,搭配两侧锐利的LED大灯和棱角分明的阵列式雾灯,使其前脸更加时尚。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作为一款轿跑SUV,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流畅的溜背式造型,使其车身更显运动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车尾线条流畅,带有镀铬饰条的贯穿式LED尾灯,延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车内将采用液晶仪表+中央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的“三屏”极简内饰设计,运动化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银色按键,质感出色。极简的中央面板采用银色钢琴按键和带有表面雕花的金属拨杆控制,简洁而精致。配置上将会配有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其车机系统还将支持高德地图、蓝牙、车辆设置等功能。

    该车动力了将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据官方透露,其2.0T车型在传动方面将匹配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部分图片来源:汽车拍客阿睿)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