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捷豹XFL上市 售价38.58-59.38万

时间:2018-11-02 10:09: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日,2019款捷豹XF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搭载3.0T发动机的在售车型,增加了最大功率300马力的Ingenium 2.0T高功率版车型和四驱车型,此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58-59.38万元。

    2019款捷豹XFL的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搭配J-Blade LED日间行车灯,犹如蓄势待发的豹子。格栅中央采用红底平面豹脸LOGO,彰显英伦气质的同时,保留了品牌独特的运动特性。

    车侧修长的线条,动感的车身造型无不凸显着独有的豹力美学,顶配车型则增加了19寸运动轮圈。作为一款商务型C级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从进口XF的2960mm增加到了3100mm。车尾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矩形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带来些许紧凑。

    车内将全系标配的10.2英寸中控触控屏,搭载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功能。12.3英寸TFT虚拟仪表支持四种不同风格主题,可显示油耗、胎压监测以及导航等。方向盘握感表现常规,LOGO上方空间较大,有较好的观察行车电脑视线。全系座椅标配电动调节,可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者驾驶坐姿。此外,像17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后排老板键、后排座椅按摩等功能均有提供。

    因顶配车型的3.0T发动机被2.0T高功率发动机取代,因此该车动力将全系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三种,其设计可满足捷豹和路虎品牌不同车型发动机纵置或横置的需要,并可与后轮、全轮、四轮驱动系统适配,其中,250马力和300马力车型提供四驱系统。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