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帕萨特燃油/PHEV版上市 18.99万起售

时间:2018-10-31 20:1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31日晚,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以及全新紧凑型SUV——途岳在昆明联合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先期推出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和PHEV版的11款车型,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为18.99-28.89万元,PHEV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25.99万元。

    全新一代帕萨特运用大众品牌最新的流动韵律设计理念,采用光韵前脸设计,通过流光环绕式镀铬饰条、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和新颖的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呈现出尊贵豪华之感。

    流体车侧悬加上流动光影式双腰线,再加上浮式溜背车顶,设计优雅、大气之余,也带来了同级最低的0.269风阻系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1465mm,具有2871mm的轴距。水韵尾部设计可谓神来之笔,带流光转向功能的全LED尾灯点亮效果惊艳;而车标下方PASSAT字样的专属标记,使其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

    车内深色主调的配色方案点缀以少量木纹贴片和亮条,简洁大气。一体式无界前仪表设计,搭配9.2英寸全玻璃无框导航面板,科技感十足;10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实现颜色的交替变换,带来流光溢彩的出色效果。可在三种不同模式间进行个性化切换的10.2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集成在线导航,在线POI搜索的9.2英寸导航屏幕、将多项关键行车信息投射于驾驶员视线前方的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多项先进的数字化驾驶辅助系统。

    配置上配备AFS自适应大灯、BSD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 、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等配置,让驾驶员在驾驶途中操控更加方便。此外,新车还为用户打造了全方位的智能安全系统,诸如RTA后方倒车紧急刹车、Pre-Crash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AEB刹车辅助、360°全景影像、MKE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如一名智能管家一路相伴 。

    全新一代帕萨特主力车型搭载三种发动机搭载其上。其中280TSI车型对应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匹配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则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它们匹配的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纯燃油版车型外,全新帕萨特还有430 PHEV插电混动版可选,它搭载了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63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