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捷途X70S定位中级SUV 或将11月上市

时间:2018-10-30 10:36: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捷途X70S将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级SUV,前脸采用三横幅星空镀铬格栅,格栅外侧镀铬饰条向外延伸至造型犀利的LED头灯,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捷途X70S是捷途产品序列下的首款中型多座位SUV车型,前脸采用三横幅星空镀铬格栅,格栅外侧镀铬饰条向外延伸至造型犀利的LED头灯,下方雾灯区外侧配有镀铬条,两侧雾灯区通过深色饰板相连接,下方的小前唇增添了硬朗气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高度为1710mm),轴距为2745mm,除提供多款轮圈造型可选外,还将推出5座、6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造型简洁,圆润的车尾两侧采用较为常规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JETOUR”品牌Logo。车尾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双边共双出尾排装饰口位于护板两侧。

    新车内饰整体以银黑双色为主,档把两侧则采用了钢琴漆设计,对称造型的中控台搭配大尺寸屏幕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郁。

    动力系统则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传动系统则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