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4蓝天运动版上市 售价18.28万元

时间:2018-10-26 21:09: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晚,马自达CX-4蓝天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8.28万元。作为2.5L排量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将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其外观和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还将搭载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

    由于是新增车型,蓝天运动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均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同时售价更低。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魂动”的设计语言,配备LED大灯,整体呈溜背轿跑式设计,轮胎规格为225/55 R19,十分运动。

    作为2.5L的最低配车型,该车车内配备了AUTO HOLD、电子驻车、马自达悦联系统、定速巡航、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6具气囊、胎压监测、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智能钥匙和真皮座椅。

    其动力将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能够从容应对烂路。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