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绅宝智道正式亮相 有望2018年底上市

时间:2018-10-24 12:2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4日,北汽绅宝“智”系列的新款紧凑级轿车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绅宝“Offsp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1.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有望于2018年底上市。

    北汽绅宝智道的外观造型延续了绅宝“Offsp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绅宝D50较为相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横贯中网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突显出车头线条的张力,使车辆看上去十分霸气。

    车侧笔直的车身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视觉效果更加紧凑。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同时,其将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提供规格为205/60 R16和215/50 R17的两种轮胎,轮胎为韩泰品牌的Kinergy EX系列四季胎。尾灯极力向车身外延伸,高配车型采用外露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并在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颇具质感。方向盘的3点和9点方向还采用打孔皮革,提升运动感。多媒体中控屏内置车载互联系统,拥有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等功能。

    智道的动力系统先期共将推出9款搭载一款型号为A151E的1.5T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系统搭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据悉,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D直喷发动机的车型,其功率将提升约30匹马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