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菲斯塔上市 推5款车/售11.98-15.48万

时间:2018-10-19 12:03: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晚,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车——LA FESTA 菲斯塔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两种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48万元。

    LA FESTA 菲斯塔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其外观保留了不少现代家族的设计风格,线条轮廓十分帅气,锐利的大灯组造型进一步渲染其运动风格,并且从中配车型起采用LED光源。

    车侧在溜背式轿跑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下,菲斯塔营造了非常运动的姿态,符合当下全球汽车设计年轻的趋势。车身的主体轮廓与早前现代发表的Le Fil Rouge概念车较为相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车身提供8种颜色可选。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椭圆排气和鸭尾设计,同样增添了运动气息。尾灯下方贯穿的镀铬饰条与前脸呼应,带来了一定的力量感。

    新车内饰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各功能区按键划分清晰,整体设计简洁,运动感十足。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

7.1.jpg

7.2.jpg

    入门1.4T车型其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205/55 R16轮胎等。次低配车型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大尺寸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外后视镜加热、225/45 R17轮胎等。而1.6T低功率车型进一步增加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扰流板、LED前大灯组及日间行车灯等。1.6T高功率两款车型则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更为丰富,配备了后侧方碰撞预警、LED组合尾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前驻车雷达、换挡拨片、225/40 R18轮胎等。

    菲斯塔全系将搭载1.4T及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103kW、150kW和140kW,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还拥有换挡拨片。其中1.4T动力百公里油耗为5.2L。1.6T动力百公里油耗为5.7L。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