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第三代全新品质家轿或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8-10-12 10:05: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东南第三代全新品质家轿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马力的1.5L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正式名称。

    该车外观基于东南汽车全新的“翼立方”设计理念,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格栅采用X样式,中网内部带有较为密集的镀铬饰条,并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作为入门级的紧凑车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2625mm,将提供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下方保险杠宽厚,尾灯组样式十分简约,微微翘起的尾部还配有高位刹车灯,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该车动力将搭载和DX3同样的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