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 售价7.98-13.78万

时间:2018-10-11 10:15: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0日晚间,众泰汽车宣布旗下——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新车无论内外设计还是配置都有了很大升级和改变,将会推出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元。此外,新款T600先期提供1万台上市限量版车型,该车将在1.5T自动尊贵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摄像头。同时,前一万台用户还可享受终身质保等服务。

    众泰全新T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整体感觉焕然一新。前脸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延续至两侧日间行车灯,LED前大灯组为远近光一体设计。

    其主要变化都集中在车头、车尾处,侧面的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整体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长宽高分别为4676x1893x1696mm,轴距为2807mm,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仅有细微变化,而轴距保持一致。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C型左右尾灯造型被一条镀铬亮条贯穿,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感。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全新的中控台T字区变的更加整洁、明快,同时配有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触控屏式空调面板等设计。米白/黑色的双色内饰和座椅配色有效提升了其科技感和运动氛围。空调出风口造型明显是和前脸六边形格栅相呼应,另外,众泰新款T600还设置了车内氛围灯,夜晚点亮效果不错。

    科技性配置上将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互联系统、CAN BUS智能控制系统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智能语音控制和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安全配置上则标配ABS+EBD、电子驻车、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有侧气帘。

    众泰全新T600的动力将提供1.5T+MT/6AT、1.8T+7DCT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7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其中1.8T匹配的是DCT350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老款的360版本,质量更轻、尺寸更小,官方表示换挡会更平顺、响应速度也会更快。(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