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MPV发布官图 正式定名为“嘉际”

时间:2018-10-10 14:02: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PV——VF11(内部代号)新车的官方图片,该车正式定名为“嘉际”。新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将提供1.5T纯燃油版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官方表示,之所以定名“嘉际”是因为“嘉”既代表“渐入嘉境,嘉倍出众”,又与“加”、“佳”、“家”同音,为生活添加更多元丰富的乐趣,也预示着这款MPV将带给用户如家一般的亲密与美好;“际”则代表领潮国际、美好际遇,敢于突破边际,寓意嘉际将以颠覆传统的潮美设计和国际领先的出众品质,为用户及身边的家人、朋友、工作伙伴带来更多元、更美好的生活。

    吉利嘉际的外观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一体式悬浮设计,三圈镀铬饰条围绕车标渐次向外扩散,内部加以星链回形格状点缀。发动机舱盖上设计有两条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让整车前脸显得十分劲道。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棱角分明,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车侧线条非常流畅,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上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质感突出。从轮眉处贯穿至车尾硬朗上扬凸起的腰线,搭配下方切割出的锋利裙线,突出整车的力量感。同时,大尺寸双五辐轮圈的加入,也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车尾造型立体饱满,轮廓简洁分明,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同时,其尾灯组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接,配合着梯形的牌照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动力方面,其纯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最大功率为177马力;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7L/10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