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35 PLUS或10月31日上市 7.5万起售

时间:2018-10-10 12:46: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35 PLUS或将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或为7.5-11.5万元。

    全新CS35 Plus将以全新的外观设计登陆市场,前脸造型线条简洁明快,充满力量感,显得硬朗挺拔又不失动感。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饰条相连的全新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平直的线条自车头经由车侧一致延伸至尾灯处,对称的凹陷式雾灯区十分有立体感。

    比例强调紧凑与运动,侧面线条较为平直,C柱后方的Logo提升了档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590mm,对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55mm,轴距增加了40mm。车尾横向贯通的尾灯与车标连接在一起,下部黑色和银色的护板为新车增添不少“野味儿”,同时也与前脸呼应,极大地营造了一种未来感,让整车呈现出更加年轻化、运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天窗等外部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环抱式设计,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加以部分镀铬条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在材质上面也有了显著提示,在车门及中控处还加入了拉丝面板,提升了时尚感,挡杆采用全新样式,并且换装电子手刹。

    长安CS35 PLUS的动力搭载可输出94kW最大功率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或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