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CR-V增混动四驱版 或10月11日上市

时间:2018-09-29 12:09: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19款CR-V将于10月11日在武汉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延续现款家族设计风格,在配备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其中1.5T入门两款车型将升级全景天窗,而锐·混动系列除部分车型配置有升级外,还将增加一款顶配的四驱型号。

配图为2018款CR-V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2019款东风本田CR-V的外观将延续现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底部梯形格栅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车尾造型简洁,两侧LED尾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增添运动气息。

    车内有望在保留原有布局,应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单圆盘组成的仪表带有显示屏,中控台配备液晶显示屏并采用触控操作,同时新车将针对不同车型进行配置升级,配备手机互联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其中,1.5T(240TURBO)车型主要针对入门的两款(手动车型和CVT最低配车型)进行了全景天窗的升级,自此全景天窗在CR-V 1.5T车系当中将成为标配项目。

    该车动力有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升混合动力系统,并首次增加混动四驱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